close

JASPER總愛在晚上媽媽洗澡時也一起泡在他的專屬浴盆裡玩水

這天媽咪我洗完澡走出浴室換上睡衣

J爸在廚房裡洗碗盤

JASPER則是依舊在自己的浴盆裡玩的不亦樂乎

突然 不出5分鐘

聽到一聲大哭

我衝進浴室

看到哇哇大哭的JASPER食指血流不止

傷口還不小

J爸一邊包紮傷口 小J因為害怕加疼痛  一邊大哭一邊亂動

血依然繼續竄出來

真是嚇壞媽咪我了

事後J爸把小J抱進浴室

問說是不是把手手伸進去這裡弄傷的

小J 似懂非懂的點點頭  說 ~對~

IMG_0238  

隔天把小J載回娘家

外公把他抱下車時

JASPER居然先出示他受傷的食指給外公看

要外公給他惜惜~

真是很會灑嬌的小男生呢~

IMG_0249  

這幾天JASPER在家看字卡時

總是把他慣用的右手小心翼翼的握緊拳頭 保護起來

只用左手活動拿東拿西

好像一點也不願意讓他的寶貝手手再受傷了

JASPER受傷這幾天

媽咪我都覺得心痛痛的

心裡似乎空了一塊缺口的感覺

俗諺有云

傷(其實是 打...我自己改的)在兒身  痛在娘心

 居然我也會有領會這句話的一天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ch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