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18  

晚上回家看到家裡多了這一袋帕莎蒂娜烘焙坊的麵包

問老公哪來的

他居然說託人從高雄買回來後忘記給人錢(真是自以為幽默的白癡對答~)

話說自從6、7年前生日時 有人請去吃過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後

(印象中不難吃 但也沒覺得有啥驚豔的 只覺得真得很法式的上菜超慢 吃的我都快睡著)

(好吧 只能說我這個人沒什麼品味)

就再也沒吃過該家的麵包

既然該家麵包自動送上家門  身為麵包魂的我

理當當仁不讓的趕快試試囉

IMG_0410  

首先試的當然是右下角那個一看就覺得是酒釀桂圓的口味

跟之前跟7-11訂的吳寶春冠軍麵包比起來

這家的酒味更重  但比較不甜  麵包更紮實 但覺得沒那麼Q

IMG_0411  

而左下角這款我猜想品名應賅叫啥葡萄麵包之類的

葡萄餡非常多 麵包也很紮實

而且不知為何我吃完他突然覺得酒醉

可能酒添加的比例不少

而盤子上那兩款奶油、巧克力千層

我只吃了奶油的

奶油餡也給的很多

整體來說

帕莎蒂娜烘焙坊的麵包口感紮實  用料實在

還不賴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ch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