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95  

與點點的緣份從在ef-de看到這件很春天的綠點點開始

看到她時對著自己說 ~嗯要抓住青春最後尾巴就靠這件了~

IMG_0405  

後來又在SOGO旁的小店看到這件點點蘋果

真是很古錐

IMG_0402  

接著又在辦公室附近的韓服店看到這件復古圓領點點馬甲洋裝

自以為想走一下復古風

IMG_0394  

接著JAYRO這件花洋裝

買回來後心想~明明花洋裝就不是我的菜阿

怎麼會失心瘋買下她呢

阿~~仔細一看原來她也有點點拉~

難怪這麼順我的眼...

IMG_0398  

後來在BYEBYE居然又給我看到這件

穿起來優雅貴氣極了

不買下來怎麼對得起自己

連同行的貴婦阿姨也一起打包了一件

..............

本以為我的點點生涯應賅可以到此暫時劃下一個句點~

沒想到~

IMG_0407  

居然又讓我在青春少女櫃CANTWO看到這件襯衫

附上的一條小帶子還可以打成〝 揪揪〞

........

真是失心瘋了我

明明她跟蘋果點點是表姊妹阿

.......

文到此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吧...

還沒..還沒..

DSC02496  

 嘻嘻

居然連4S的新防風外套我都要給她來個點點的才甘心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ch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